close
繼續上一篇文章的無聊...........
嗯.....星期天大家都跑出去了嗎?!

老娘是沒地方可去耶+沒COCO..........
女王哈也已經到我娘家那邊消遙快活了!!
希望女王哈不會嫌棄大陽台變小陽台
在一整天無聊的狀態下.......我除了畫好我朋友的指定圖外(其實就只是草圖一枚而已)
我自己也畫了一張灼眼的夏娜(草圖跟上墨圖)




嗯........草圖畫得很亂.....差點上不成墨(而且線條很抖.....囧")
其實這部卡通也有漫畫跟小說.....之前只瞄了一些
不過.........我蠻喜歡其畫風的.....所以就畫了!!
友人曰:為啥夏娜就有完稿?!
企鵝曰:因為蘿莉大好<<<被巴

嗯.........上墨的那張有部份空白是要畫花的(原圖有一堆花)
太難畫了.......所以就停擺了!!
草圖也把花的部份草草帶過.......

嗯.....網誌草草更新完畢.........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