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難得找到一張DG的全體圖........想說來畫畫看好了!!
沒想到卻是讓自己差點陷入了萬劫不復的地獄啊!!

因為是畫草圖之故......我覺得要把這張圖從草圖到完稿,對我而言.......很難= ="
因為人物眾多....必須先把人體的架構畫出來
嗯.........好不容易把臉比較大的(爆)人物畫出來了........(呼)>>>大概是我對帝奇的愛吧!!他的臉我一直畫不好(因為我想要完美)




靠么......圖圖的人物大致都撇完了!!
發現到.....帝奇的臉爆怪的.....米蘭達的臉變成小叮噹啦!!
以下是原圖(圖片來源:台灣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