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這一年2009

有開心的、有難過的.....
而會開始吃吃喝喝分享食記

是跟賴凡的因緣際會
因為跟鮪魚的相知相惜(愛吃鬼)

才會誕生一隻愛吃企鵝

鮪魚:拜託~~~~~妳自己愛吃,別拖我下水!!

好啦.....不過....學會用照片毒別人是跟你學得唷!!








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也認識了噗友MINI以及蠍哥
甚至更多噗友

美食的格友也認識了不少
也跟部分的格友見過面

雖不知道往後還會不會繼續有交集?!
或是透過大家認識更多朋友

感謝大家給予我的關心以及陪伴
有你們陪伴著我分享我心中的喜怒哀樂
真是萬分感激

菊花樓的大家也是
終於跟小樓們打過照面了...

希望明年有機會在一起聚餐


祝大家2010年新年快樂唷....

開心的回憶永存
難過的事情拋卻


小企鵝也愈來愈大隻了...
去年的今天她還只能躺在床上陪我們跨年

今年可以跟我們一起搖咖稱跨年了!!


也希望我跟老公能永遠恩愛

家人也能健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