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日文應該是手工關東煮吧....(y)

阿咧~~我亂猜的!!
懂日文的就指點我一下吧......


這一間也是在某個數字論壇上看到的
那時候沒記得地址,偶然有一天經過公園路

耶~~~~~竟然在阿憨鹹粥的斜對面而已


ウホホ
(o)o(oo)o(o) ウホホ










好棒的FU啊......
跟日本的街頭攤販很像

復古式的攤販以及竹椅超有氣氛的
其實一旁還有座位唷!!

不過~~我覺得在前面吃,看著煙霧裊裊的關東煮會很有感覺

可惜~~我那天是外帶┐(─__─)┌








連菜單都是一片片木片+毛筆的寫法

彷彿置身在日本街頭
夜晚的冷風吹來(其實那時候天氣還算熱)

熱氣蒸騰的手工煮物,真是讓人銷魂啊.......







內用就是點了一些食材後
頭家會用碗公裝食

因為會放入熱騰騰的高湯咩

~(~) ~()~ (~)~









其實商家生意不錯唷....

都有固定的客人,晚來了~~~很多食材就沒有了!!

印象中.....好像營業到11點





除了煮物也有豆皮壽司跟海苔壽司唷.....











等待外帶的同時就亂拍一下











放招財貓是基本配備(*)


















打包回家的好吃手工關東煮

我最欣賞的那個蒟蒻,超Q的
而且跟日本的一樣耶!!

不像一般外賣的是那種白色的或是紅色的






貢丸跟黑輪的表現我覺得普普

其實味道不差,只是彈牙度不夠
食材本身的味道好像沒那麼明顯,大概是台灣的黑輪米血吃慣了!!

湯頭的部分就表現不錯
甘甜鮮美,有柴魚的鮮以及煮物(蔬菜)的甜






手工冬粉包

好像是魚肉或是豬肉類混冬粉再用油豆腐包起來

口感很棒,冬粉吸入高湯
很有味道的說






豆皮壽司的表現有點一般

總覺得米不夠軟Q
好像有點沒煮透,醋跟飯的比例好像沒拿捏好









有機會要去現場吃吃

ψ( ̄︶ ̄)ψ( ̄︶ ̄


這次忘了記地址
不過~~台南有名的阿憨鹹粥應該很好找

這間就在阿憨的斜對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