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永華路的DORI
這次給它來個2訪,因為要跟辣媽一起吃下午茶咩(##)

初訪請點這裡XD


不過~~~永華路上的餐廳價格都稍微略高一些
應該說市政府附近好像都是這樣








DORI強打的就是雞卵糕(台)

很多琳瑯滿目又喔伊西的蛋糕排排站






其實這篇文章也是拖了好一陣子了......

這幾張照片還是當初的小DC拍得(*)
我混得很兇無誤(踹)

不知道為啥.....那時候很有興趣的拍
後來卻把照片存放到隨身碟裡面去,一放就是半年.....







除了鬆軟的蛋糕
當然也有香脆的餅乾















生日蛋糕也是有的......






其實那天下午人不多

這張照片是我們用完餐後拍得





基本上氣氛不錯啦......

不過我覺得下午茶的價格有點偏高









我點的三明治套餐

印象中的價格要200元左右
是有含一杯飲料

但是~~~對我來說覺得有點小貴(・ε・ )




 





其實味道的部份我印象不深了.....

但是~~~應該不難吃
難吃的話印象會很深XD


但是也沒有好吃到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就是了.....





辣媽點的蛋糕

我只記得她說好吃無誤







看起來很甜
其實不會,因為之前的初訪讓我對DORI的蛋糕評價還不錯







咖啡-辣媽點的







柳橙汁

應該是原汁,我記得有果粒




不知道現在的價格有沒有變低了點!?

去那邊喝喝咖啡吃吃蛋糕還不錯的











Dori-BAKERY CAFE

電話:06-2978666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53號





最近都是拿一些已經喪失記憶的文章在混.....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