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mobile 01的美食版有人分享這間店....

失心瘋的我老公就衝去了!!
不過.....老公的胃被福壽司的抖抖老師傅(正港日本郎)給養刁了...

源記這一趟我老公評價就是普通
我跟日式料理沒有很多了解,簡單說就是我覺得OK....







源記的價格偏中低

飯類也比一般日本料理店多
這一次來就是為了吃生魚片蓋飯那類的

我老公愛吃生魚片到....
我不知道他到底是在吃芥末還是生魚片的變態程度?!

因為生魚片上面都是一大陀哇莎比







例如像上面這張一樣

這還是正常範圍的耶...











繼續剛剛的介紹....

很好~~一般日式料理的開放櫃
就是在騎樓走來走去都會看得到











中午時刻

店內的人算滿多的
雖沒有坐滿,但是也有7分滿的現象



店內附贈小菜毛豆
我沒吃.....不是我的菜XD


反倒是小企鵝敢吃又喝茶
我懷疑她根本是"老灰訝"











上(生魚蓋飯)下(散壽司)


老公點他愛吃的生魚蓋飯.....
我記得菜單是寫生魚片蓋飯
怎麼端來得是生魚塊?!

老公有點小小的失望...
他還是最愛福壽司那滿滿又大塊的生魚片蓋飯



福壽司滿滿又大塊的生魚片蓋飯照片連結請點我XD


可是我覺得不能相比....
畢竟福壽司的生魚片蓋飯貴到靠腰










醋飯的調味偏甜

可能比較迎合台南人的味蕾
其實這種生魚片蓋飯的吃法應該是倒入醬油+芥末
拌一拌來吃比較有味(我想啦......)


但是我老公就是比較愛那種一塊生魚片夾起來沾哇莎比醬油的吃法= ="
我老公吃東西變態得很.....

他連握壽司都要把上面的生魚片夾起來沾醬油吃
而如果我吃火鍋的醬料喜歡加醋,他老人家聞到醋就在那邊靠腰說....

噁~~~~那個白醋聞起來好像香港腳的藥味.....











我老公說果然拌一拌比較好吃

其實他的吃法一開始應該是錯的(我想啦.....)
你在那邊一塊塊的沾醬油吃

生魚片都要臭酸了!!XD
我故意不跟他說要怎樣吃的....

雖然他後來還是嫌得要死.....(因為他比較喜歡酸一點的醋飯)
不過加了醬油跟哇莎比後

整體吃起來就很有味道
生魚片也算新鮮,吃起來很甘甜

而且這樣一口會吃到不少風味的魚生






散壽司

這個比較符合我老公想吃的那種
早知道我們就應該換著點XD


價格比生魚片蓋飯貴了70左右
多了魚卵跟蝦子...還有蟹味棒....=3="












其實我吃到後來有點不知所謂了....

生魚片吃多有點難過....
建議要吃魚生之類的生食前,點個熱湯喝喝或是熟食吃比較好











鮭魚卵拌飯真的超喔伊西的...

可惜不多

玉子燒還不錯吃
甜味很重,水分多








後來點了一個牛小排來吃










牛小排約莫7分熟

肉質很軟嫩多汁,吃起來有點醃過的味道
吃太多生食......牛小排異常美味









油花分佈算均勻

配飯吃一下子就盤底朝天了....











源記日式料理

電話:06-2891551
地址:台南市東門路二段332-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