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的參加周老爸時尚餅鋪牛札糖的試吃活動

中選沒多久就收到了漂亮的粉紅色小提包的牛札糖
外面有著櫻葉紛飛的花樣,很是討喜








包裝背面有一個周老爸專屬的LOGO









製作成分跟營養標示

這應該是許多愛吃又怕胖的女生最想知道的











這次除了有周老爸時尚餅鋪的火紅商品櫻葉蔓越莓牛軋糖(中間)外,
還有收到原味火山豆牛軋糖(左白)日式玄米牛軋糖(右綠)
每種類各
3顆,一共9顆

我跟我老公當天就一掃而空,尤其我老公是甜食控










櫻葉蔓越莓牛軋糖


櫻花葉在日本一直被視為高級聖品,因為單價非常高往往只有在高級食材中才會採用。
某次的旅行中,櫻花葉讓周老爸產生了一段美妙姻緣。

櫻葉自然的【輕鹹】、牛軋糖本身的【香甜】、蔓越莓的【微酸】,
彷彿戀愛中的情侶走在櫻花樹林當中,美妙的口感組合會一直留在您的口中,遲遲無法散去。

以上是周老爸跟櫻葉的相遇









甫入口是一陣奶香襲來,帶點微鹹的口感,又嚼出蔓越莓的酸甜

整體口感很多層次豐富,牛軋糖本身偏軟,跟一般牛軋糖比較易入口
奶香甜味十足,不過....小口小口的品嘗,我覺得比較容易吃到多層次的味道。








原味火山豆牛軋糖

滿滿地香脆火山豆和著香濃的奶糖
是三種牛軋糖裡面甜度比較高的
(我覺得)

但是奶味濃重,是我老公最誇讚的
用料又很實在


火山豆又稱為夏威夷豆,在堅果中為最頂級的食材,並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
在學理上堅果中的不飽和脂肪酸可以幫助疾病的預防。
也因此火山豆為最健康的堅果,老少咸宜,廣受大家喜愛!!











日式玄米牛軋糖

這是三款牛軋糖當中我最喜歡的
甜度適中,吃得出微微地茶香
口感偏硬,但是咬著微甜的奶香茶味,加上脆脆的杏仁果

整體上是一種咬勁比較重的奶糖
因為這一款我超喜歡的,所以
3顆我全吃光
不過......希望能在軟一點









在製作跟材料上,周老爸餅鋪都很用心,且都使用高單價又健康的食材
為的就是讓牛軋糖不只是一種點心,也是一種能吃出健康的產品

讓想吃甜食的又怕胖的人可以安心的食用


除了香甜的牛軋糖以外,周老爸時尚餅鋪也有傳統的蛋黃酥唷.....
另外還有創新的小點


逢年過節送給親朋好友健康又好吃的甜點最對味




周老爸時尚餅鋪


電話:02-8369-3988
傳真:02-8369-3188
店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之17號


周老爸時尚餅鋪的無名連結請點我






來瞧瞧其他無名美食達人的分享


小砂的幸福構圖-周老爸時尚餅鋪‧牛軋糖試吃分享文


草莓的周老爸餅鋪牛軋糖試吃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